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的衍生品《模拟人生:中世纪》详细前瞻

时间:2011-03-19 22:20:02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游戏的基本内容和其他《模拟人生》游戏没什么区别:玩家创建人物并且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

然而,《模拟人生:中世纪》还加入了君主体制的内容。这些任务和一种叫做“模拟英雄”的特殊阶层相关联,根据你选择的职业不同将会有所变化。

模拟英雄一共有10个阶层。分别是:

-国王或女王

-医生

-诗人

-术士

-间谍

-铁匠

-骑士

-神父

-牧师

-商人

在创建模拟英雄时,玩家可以给他们赋予两个特技和一个缺陷。人物有机会进行一个特殊的任务,来克服自己的缺点,这样可以把他们的缺陷给移除掉。如果缺陷最后没有移除的话,可能会给角色的世界带来重大的影响。如果成功移除了,那么玩家可以获得一个传奇的特技来帮助他取得自己的成功。

有时候,某些特殊任务需要一个拥有特殊技能的英雄来完成。在这种情况下,玩家需要给他们的英雄安排特殊的能力。有时候不同的英雄之间需要合作才能达到最佳利益。每个角色的经验、注意力和特长都会对他们的任务造成影响,玩家也会任务的导向作出选择。

和《模拟人生3》不同,这一代的角色没有年龄设定,不过生育功能还是有的,但是小孩没法长大。这稍微有点让人扫兴,不过有了这么多新特性,玩家也应该感到满意了。

模拟英雄也可以通过进行任务来获得新的从属,像是医生什么的。玩家将自行决定如何完成他们的职责。根据玩家选择的类型,他们可能需要进行不同的日常工作。例如医生角色需要定期给国王检查身体,他需要先找到症结所在,再收集必要的药材来制作药剂,并且用药剂来治愈国王。

不过完成任务的方法也不止一种。玩家也可以用牧师施放一个奇迹般的治疗法术来完成。这正体现了《模拟人生》系列丰富多样的游戏性,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方向和选择。

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战斗系统。战斗并不是即时的挥砍,而是让你提前选择好战斗模式。

这对于传统的吃完上班,下班去干你隔壁的小女孩的传统游戏模式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改动。玩家会发现在《模拟人生:中世纪》中,如果想要完成全部的成就和奖杯,就至少得经历过死亡或是失败才可以。

你的任务可能会失败,你也可以杀人或是让别人送死。玩家完成目标或是完成王国的扩张都会得到奖励。

《模拟人生:中世纪》和《模拟人生3》的《世界冒险》资料片有点像,带来了更多人任务内容来满足那些对于开放式结尾游戏感到厌烦的玩家。新的任务和挑战都有奖励,而城堡才是奖励最终要落实的地方。那些非常喜欢模拟内容的玩家绝不会放过房屋中的每一个角落,不过这次布置王国建筑的部分倒是没什么变化。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