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质量效应3》:我们所期盼的大作

时间:2010-12-06 10:16:29
  • 来源:3dm-Kellerma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Bioware正在开发《质量效应3》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毕竟,先前他们就说过质量效应系列将会是一个宇宙史诗三部曲。虽然许许多多的玩家都很喜欢《质量效应2》,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很明显Bioware很在意玩家们的建议,而《质量效应2》就是最好的证明。2代在接受了玩家对1代的众多意见后大动手术。

那么我们又来了,我们列出了5个我们想在《质量效应3》谢普德指挥官的故事中看见何不想看见的元素。我们先来看看向看到的东西吧。

■热切希望出现:宇宙战斗

诺曼底号是游戏中最著名的宇宙飞船。1代中诺曼底的出现是游戏故事的转折点,而2代中SR-2的出现则同样激动人心。随着玩家们与谢普德指挥官在2代中与Collector交战,SR-2不仅仅是我们的英雄的避难所更在最后的任务中成了一个全副武装的战舰。人们肯定会想如果能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亲自控制诺曼底号会是多么的爽快,但结果玩家只能在星系地图中驾驶诺曼底号慢慢地转悠,悲剧!

在3代中让玩家亲自驾驶诺曼底号将会让玩家们疯狂。我们希望能在驾驶舱内直接控制诺曼底号遨游宇宙,就像你在飞行模拟器中驾驶飞机一样。即使只能在某些特定任务中驾驶诺曼底号,亲自驾驶诺曼底号仍是对那些在1代和2代中大失所望的玩家最好的奖励。

■修复战利品系统

除了载入画面,玩家们一直都在抱怨1代中杂乱的背包系统,所以Bioware在2代中用可升级的武器和护甲取代了搜索战利品。现在满意了吗,大伙们?

终于我们习惯了新的武器升级系统,而且自定义护甲功能相当不错,但我们还是想要战利品。我们希望护甲管理系统依旧存在,但找到一把超级大枪比升级现有的枪来得带劲多了。你在《质量效应》宇宙中面对的敌人的武器总是比我们自己的好,那为什么不把他们的科技偷回来呢?

是的我们沉迷了,需要专家的帮助,但现在最好的治疗就是更好的战利品系统。

■让好人更有趣

2代中的善意和叛逆时刻是个相当不错的设计,但有个大问题:善意玩家太无聊了。好人无非就是用omni-tool治疗受伤的人,或是用言语安慰某个绝望的人。这就和听一个Hanar讲故事一样有趣。

而叛逆总是先斩后奏,把人退下窗户然后启动炸弹。显然Bioware太偏心了,逼着玩家选择叛逆路线。为好人设计一些"坏蛋"时刻,将会很好的解决这个不平衡性 -- “吓唬”一个坏蛋而不是直接射死他们,或欺负善良的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