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ota 3.0 --《纽沃斯英雄2.0》游戏前瞻

时间:2010-12-03 00:31:55
  • 来源:3dm-zjinn
  • 作者:zjinn
  • 编辑:ChunTian

    最新的基于阵营对战的多人动作RPG《纽沃斯英雄》从风靡全球的魔兽3MOD《远古守护者》(DotA)吸取了很多灵感,不过在图像和游戏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纽沃斯英雄》在今年五月份推出时被很多粉丝认为是DotA 2.0。现在《纽沃斯英雄》自己都要出2.0了,S2准备对游戏进行大规模更新。在昨天晚上和S2部分开发者的会面中,我们了解到《纽沃斯英雄2.0》在几周之内就可以和玩家见面了。

    《纽沃斯英雄2.0》中最大的改动就是引入了遭遇战模式。根据玩家的反馈,S2的团队发现标准模式比较适合核心玩家,而大多数玩家只是希望进入游戏就能开始战斗。不幸的是,这在《纽沃斯英雄》当中不会一直发生,因为你总和你的队友总是需要一些farm和练级的时间的,而且冒险行动可能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大多数时候,犯错付出的代价往往不是几次优秀的表现就可以弥补的。

    遭遇战模式改动了一些核心规则,对整个游戏也造成了影响。遭遇战模式对规则最主要的改动就是取消了死亡时的金钱惩罚。如果你死了,你一分钱也不会丢失。第二个改动是野怪和经验值的问题。目前,如果你的敌人杀死了一个被你打到残血的野怪,你一点经验也分不到。而在遭遇战模式中,即便人头被抢,你还是能获得全部经验。只不过野怪的掉落你就拿不到了。

    最后是经验值曲线的改动。在标准模式下,经验值上升时线性的。在遭遇战模式中,一开始经验值曲线会陡然上升,之后会回到线性。根据开发者的说明,遭遇战模式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带来时间更短动作性更强的游戏。这和吃巧克力夹心硬糖的道理差不多,每个人都想要吃到夹心的部分,但是大家都等不及。

    同时,团队还加入了一张叫做Grimms Crossing的新地图。你可能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记住这可是一张3v3的地图。这张地图就是设计来进行激烈战斗的,不给龟缩流任何生存的空间。地图的大小和结构设计旨在鼓励玩家尽快结束战斗。根据S2的话,beta测试表明地图已经达成了它的目的,在相同的时间中,这张地图的平均杀人数是5v5地图的两倍。

    不过在你开始杀戮之前,你还得组成你自己的团队,《纽沃斯英雄》的弱项就在于组队系统。而《纽沃斯英雄2.0》对此作了大幅改进。更新提供了单人组队功能和团队组队功能。当你在2.0当中自动组队时,服务器不仅会根据队伍的整体水平来寻找对手,也会把队伍中每个单独选手的表现也考虑进来。

    例如,一个带有两名菜鸟和三名老手的团队综合数据可能和五个中等玩家组成的团队相当,然而让两个菜鸟和三名老手一起玩可没什么意思。新手不可能学到什么东西,老手也会因为新手犯下的错误感到恼火。新的组队系统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根据开发者给我们的样本来看,组队系统甚至会考虑到小型群组的组队。如果你有一个三人群组,系统可能会给你配队一个两人群组,而系统也会尽量确保你的对手也是一个三人群组和二人群组组成,而不是随机的五个玩家。如果组队系统能如预期那样起作用的话,那么对于游戏性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改进。

    从视觉上来看UI也经过了改进,界面变成了流线型。所有的功能还在,然而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执行命令时所需要的点击数变少。在所有的改动中,最显著的是迷你地图的改动,现在的迷你地图是可以互动的了。当你的鼠标悬浮在一个单位上方时,会自动显示它的名字、生命值和魔法值。如果它是英雄的话,你还能看到它的物品栏。你不需要为了查看基本信息就拖动大地图了。你还可以通过按下Alt键点击迷你地图来标记进攻和防御的标记。你的标记会在你的队友地图上显示出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