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汤姆克兰西的H.W.A.X 2》系统需求公布

时间:2010-11-07 07:12:34
  • 来源:3dm-zjinn
  • 作者:zjinn
  • 编辑:ChunTian

《汤姆克兰西的H.W.A.X 2》将会把系列粉丝带入一个极具冲击力的环境中,在那里他们会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飞行员,驾驶最高科技的飞行器作战。作为最高机密H.A.W.X 2中队的一员,玩家是少数被选中的人,是精英中的精英。配合灵敏的反应能力、初次投入使用的新技术和最高端的战斗机,玩家将会为夺取制空权而作战。

使用你的技巧来操控下一代最好的战斗机,在大量尖端科技和强势火力的帮助下发出指令。从F-35的无线导航技术到属于最高机密的增强真实系统,你将会在只有精英才会接触到的尖端科技的帮助下成为照亮天际的新星。

你可以观赏敌人飞机的外壳在你加农炮的轰击下碎裂。你可以感受到在你飞过目标时你发射的激光制导导弹带来的冲击力。战争虽然并不光彩,但是其观赏效果还是非常令人震撼的。

从莫斯科到波斯湾,从北极圈到印度洋,高分辨率事实GeoEye商业卫星成像系统将会保证地形的高度写实性。

像一个精英的战术飞行员那样翱翔吧:

    -在近距离混战中给敌人迎头痛击

    -从基地或航母上起飞或降落

    -投放夜间高精度炸弹

    -使用无声UAV追踪你的目标并从上方攻击

    -在任务中使用空中加油系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CPU: 3,0 GHz Pentium D或者AMD Athlon 64 X2 3800+ @ 2,0 GHz

显示核心: Shader Model 3,显存256 MB

内存: 1 GB (WinXP), 2 GB (Vista, Win7)

硬盘: 9 GB

推荐配置:

CPU: Core 2 Duo E4300或者AMD Athlon X2 5000+

显示核心: Shader Model 4,显存256 MB

内存: 2 GB

硬盘: 9 GB

控制器: 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

支持的显示核心有

Nvidia GeForce 6800 / GeForce7 / GeForce8 / GeForce9 / GeForce GT200 / GeForce GT400

Ati Radeon HD2000 / HD3000 / HD4000 / HD5000 series

Ati Crossfire / Nvidia SL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