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ChunTian

2017-11-28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牧师格雷

原创投稿

评论:
目前,仍有一些玩家徘徊于黄金到钻石的晋级赛中。赛季初期,天梯的环境相对恶劣,基本以快攻打脸的这类高效率套牌为主,以便达到先登钻石分段的目的。

    新赛季开启距今已有两周的时间了,相信已有很多玩家步入了钻石的阶梯,但对于传奇王位的争夺,激烈的战斗从未停止。这两周毒瘤卡组的花样变得更多了,除了与蓝太阳完美契合的蓝白巨人外,另有空天巨人与护甲巨人这些变种卡组混迹于天梯。

    对于赛季的初期阶段,最有效率的上钻卡组必属空天猎与三色空军这两种套牌。但最近玩家们又开发出了更加丧病的白蓝最终时刻,将前期抢血的效率发挥到极致。当然,也有一些非常厌恶快攻的玩家友♂好的使用城墙系(与某人的毒奶)卡组,吃着快攻上分。不过,最想让玩家吐槽的卡组莫过于巨人冰,或者说是冲分阶段还在使用巨人冰的玩家...但是,在低段位时,巨人冰的效率并没有快攻卡组那么高。大家放宽心态,胜者一鼓作气,败者不焦不躁(如果你选择狂砸电脑或手机也是可以的),上钻只在谈笑间而已。

    天梯卡组梯队

    T1卡组:变种巨人、多核大公、轰天炮、三色毒奶、蓝红速攻(空天及变种)、三色快攻、绿蓝咆哮、绿白咆哮

    T2卡组:白绿城墙、三色冬阴功、单核大公、双黑邪教

    天梯套牌推荐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套牌码:l8x6eBsXVhPiG7cSaxYLHP8ZYxGJFhsT5hGvErcUOxg/Gg==

    冲天梯低段位的阶段,基本都是效率为王,不管自己的卡组有多丧心病狂,能上分的卡组便是好卡组。遵循这个思路,便有玩家组装出了这套靠冲脸与护甲加成攻击的体系。要站场生物,卡组里有;要解场手段,卡组里也有;要极限斩杀,更是高出你的想象!虽然,这套卡组的构筑思路很不错,但是遇到一手神器+法术的尴尬情况,神仙也难救哦!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套牌码:l8x6eEUYyxRRGlMYYRrzGHEUiRT/GYYYKxQSGhkYpRQnGqsUfho1HLYUOxg=

    巨人卡组目前仍是高端天梯的主流,而且现在也衍生出了多种搭配。这套由妹子阿狸原创的蓝白巨人,不仅结合了之前斗鱼、三天的复活蓝太阳套路,亦添加了援军这类可以压缩牌库,并能打出高爆发的卡牌,使巨人冰体系不在那么的无聊单调,可以有很多的方式斩杀敌方,在容错方面,也是有极大的增强。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套牌码:l8x6eMoUUxiGGOIbaxbzGLYU/hlhERIaOhQZGCIaJxqrFLIUKhQ6GD0a

    谈完蓝白巨人,该说一下最新的黑科技——蓝白护甲巨人。或许是受最开始的红白恶犬一套秒杀的影响,又有玩家想出了巨人+护甲的骚套路。前期通过海量的过牌,来集齐一套,到爆发时,可以选择单纯的巨灵还原,或者巨人+嘉奖+最终一刻的极高爆发。但这套卡组,如果没有巨人提前捏在手里,可能就会非常的慌....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套牌码:l8x6eMcSUxbXFl8WYRJmEm8aixb7EvUbiRsRE14SJRijEicSKRivEg==

    这套诺亚百龙霸卡组,与之前土豪蛋的思路类似,同是依赖生物站场为主的套牌。单卡的质量都非常高,在游戏后期,爆发的手段为毛刺兽+背水大公,可以打出一波高爆发。莽撞毛刺兽本身的负面效果,对战慢速卡组而言,接近于无,但对战快攻卡组,若无投石车相助,可能会受到极大的威胁。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套牌码:l8x6eEsabxpTFlUWYRJmEm4Ucxj1FPsYfRiCFoUbiRuPEh0SHxpVErEUOxi9Fg==

    多核大公的体系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了,但又有玩家在打法方面做了一些变动。这套名为黑钢的多核大公,实际上是以生物站场打脸为主,法术兼解场、抢血与斩杀为辅的思路。纵使法术套牌的过牌能力与解场能力很强,但法伤为主的多核大公,在前期的过渡阶段,很有可能被这套卡组莫名其妙的击杀,同样,巨人冰也有可能遭不住这套卡组的随从踢几脚。

    天梯小剧场

    《秘境对决》第八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多变的毒瘤

    Napier:让火焰净化一切!

    Itachi:冲个天梯怎么就这么难...

    对酒当歌:接受双黑邪教的制裁吧!

    赫卡里:又是满天梯的快攻,无聊啊...

    凯撒大帝:哈哈哈,别拦我,我没疯!

    (以上为作者脑补,求提到的玩家老爷们别打脸)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