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第五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渐趋稳定

ChunTian

2017-11-07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牧师格雷

原创投稿

评论:
不知不觉,《秘境对决》已经运营一个多月了,玩家们也开发出了非常多的卡组。空军快攻与巨人体系是目前的主流卡组。《秘境对决》第五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与你分享新一轮的天梯霸主!

    转眼间,北方诸城的天气日趋寒冷,若是要出门浪一圈,注意保重身体哦!《秘境对决》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磨砺,整体天梯环境逐渐趋于稳定。钻石以下的小伙伴们若是想要冲分,三色空军与空天猎两者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从钻石冲到传奇,不管是T1的快攻卡组,还是中慢速的控制套牌,都需要针对分段环境做一下微调。

    目前,钻石以下的天梯,以价格低廉且强度较高的三色空军与双蓝空天猎这两套卡组为主流,而钻石与传说分段,使用巨人冰卡组的玩家数激增。

    深绿套牌方面,咆哮流大多数卡组,加入了针对空军的卡牌,比如314的防空树,根据法力值击杀空军的山林呼啸,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深红套牌仍是以轰天炮与中速控制为主,双红+蓝的黑科技套牌非常多,不过因之前OTK核心卡的削弱,面对快攻与圣角,仍然无力反抗。双蓝套牌,目前以巨人冰与黑巨人冰为主,冻灵+还原与沼灵+骤霜的组合,会让对手无可奈何。天梯目前很少有人使用双白套牌,因深绿咆哮的减少,与巨人冰的激增,让天梯的白绿衍生物非常的难受。双黑套牌仍没有强度较高的卡组被开发,直接pass。三色邪教仍是奉空军与毒奶为主上,应对目前天梯环境的强度也足够。

    天梯卡组梯队

    T1:巨人(冰)体系,三色毒奶,三色空军,绿蓝咆哮,绿白咆哮,怒风轰天炮,红蓝中速,艾米空天猎

    T2:大公溜溜球,红绿海德拉,红蓝速攻,白绿城墙,白绿衍生物,三色衍生物,双黑掀坟,双黑弃牌

    天梯卡组推荐

    《秘境对决》第四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整体渐趋稳定

    套牌码:l8x6eEUYyhRTGOITMRjrF+4W8xiyFA8YEhohGicaqxT/FjMUOxg=

    继让对手干瞪眼的巨人冰之后,毒瘤赫卡里又开发了黑巨人冰。这套卡组对目前的天梯环境很适合,对付快攻卡组,前期除了有骨墙保护,还有冰冻+狩猎的配合。中期可以使用疲惫致死降攻,避其锋芒。后期可以通过冻云寒灵+还原,以及冰沼水灵+骤霜,能够打出爆炸输出。不过,这套牌面对红巨人的流派就比较难对付。

    《秘境对决》第四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整体渐趋稳定

    套牌码:l8x6eEMRLxzREdUUWxFfFmEa5xEbF1YTtxIBGooWGRgjFFoUNRY7FD0T

    目前天梯中,价格低廉,强度很高的套牌。钻石段位以上遇见空天猎55开,遇见除了巨人冰以外的卡组基本可以pa!Pa!Pa!带走对手。如果遇见双蓝或双红法术为主的套牌,手捏圣角也不怂。低费空军以及各种贴片的组合,依然可以为所欲为!

    《秘境对决》第四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整体渐趋稳定

    套牌码:l8x6eEMTTxg5E+oXdhS3EjcYixaRGzsYGxcdEyMUrRKyFLcUOxQ=

    由于绿白咆哮(土豪蛋)过牌,以及解场的疲软,部分玩家开始尝试优化绿蓝咆哮的套牌体系。经过一番天梯试验,艾米保留了绿色套牌中强力的圣角,斥候,金甲可敦与金甲神这几张优质随从,以及蓝色最为强势的过牌手段与低费空军,配合丛林逆袭+雷霆践踏,有着很不错的强度。山林呼啸的加入,能够一波打哭空天猎与三色空军。

    《秘境对决》第四期卡组天梯环境周报:整体渐趋稳定

    套牌码:l8x6eEIYwxHSEtcS2hufF3MRChP5Ev8ZhhaLFhETGRifFicTfhqxFg==

    玩家路过有意见吗(总觉得这名字很欠揍),依旧在改良三色毒奶卡组,根据目前天梯的积分来看,三色毒奶现今已经具备了很高的强度。因为毒奶前期比较怕快攻,所以光辉之门与赛瑞亚战巫很重要。而且毒奶卡组击杀对手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除了用卷轴+光明之杖奶死敌方,也可以用毒奶解场,让随从踢死对手,当然也可以靠生命之树的骚套路玩死对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