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开包被玩坏:脑洞有多大传奇开多少!

ChunTian

2017-10-02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牧师格雷

原创投稿

评论:
网易麻麻自研的TCG卡牌新游《秘境对决》已于9月29日公测。在上次删档测试,笔者已经发现了花式的开包方法,各种奇奇怪怪的图案都能出现,《秘境对决》开包真是被玩坏了!

    网易自研的TCG卡牌新游《秘境对决》,在9月29日,PC端与ios端已经开启公测啦!《秘境对决》这款游戏的开包有各种花式的技术,卡牌的中心部分,可以相互连接,因此,可以编织出各种美丽的图案!虽然,开出传奇卡牌的几率是固定的,但总有一种图案会让你的运气加倍哦!

    3dmgame

    五边形图案是最快的开包方式(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左下角),但笔者翻开卡牌时,往往听到的声音是优秀!优秀!优秀!

    3dmgame

    鱼型图案是笔者最容易出卓越的姿势,往往在鱼头部分,突然翻开卓越,能让我激动好一会儿!

    3dmgame

    这种倾斜式的鱼图案,笔者曾经好多次开出了两张卓越,不过常用这个姿势,开包大法可能会不灵(滑稽)。

    3dmgame

    当你一张传说与卓越开不出的情况下,你可以愤怒的画出“M”形状,声讨“开牌员”,往往会有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哦!

    3dmgame

    笔者不会告诉你,五角星型是我最容易开出传说的姿势,甚至有一次,直接开出了一张闪卡传说“腓特烈·驾龙大公”,因为这种“星型”的开包方式代表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受到红色的气息加持,大公自然是信手拈来!

    《秘境对决》开包被玩坏:脑洞有多大传奇开多少!

    以上的开包方式仅供娱乐,各种品质的开包几率以官方为准(欧皇什么的去口!)。最后,希望上次参与删档测试氪金的玩家,注意官网公布的各平台之间的互通性,以便领取充值返还哦!本次开服登录游戏,便赠送玩家20新卡包,加上天梯与各种活动的奖励,零氪最低可拿82卡包,快来一起玩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