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环境变更 从“以德服人”到“牧中无人

ChunTian

2017-09-26

返回专栏首页

作者:牧师格雷

原创投稿

评论:
在青玉德核心卡大砍之后,炉石传说的环境也迎来了变革。“以德服人”的热度渐渐降低,牧师,盗贼,萨满,以及猎人,迎来了他们的强势期!

    自从削弱补丁实装,德鲁伊“激活”变“硬币”,传播瘟疫也加了1费之后,小德所有“赖皮”体系的强度都降了一截。标准环境中,天梯不再是一片“绿意葱茏”的景象了。但在青玉德统治天梯时,能与之抗衡的宇宙牧,迎来了笑傲群雄的局面。

    《炉石传说》环境变更 从“以德服人”到“牧中无人”

    青玉德是上版本中可以“为所欲为”的卡组。对付快攻,轻轻一挥手便有一堆嘲讽的甲虫站在你家门口。对付中慢速卡组,源源不断的青玉大军可以碾压一切,一张“终极赖皮”又迅速可以把卡差拉回。但由于激活的削弱,以及传播瘟疫增加了费用,给予了快攻卡组在“传播瘟疫”与“终极赖皮”来临前,抢死德鲁伊的机会。不过,目前的青玉德也可以利用墙+末日预言者的combo拖到自己的强势期。其实,我才不会告诉你,青玉德卡组即使被砍了,也只是从T0的强度降到T1而已(滑稽)。等到加基森版本退环境,德鲁伊似乎就要还债了!

    《炉石传说》环境变更 从“以德服人”到“牧中无人”

    青玉体系只是从T0变为T1而已

    青玉德削弱之后,目前炉石标准天梯上,最大的赢家便是宇宙牧。宇宙牧在前期可以利用各种解牌慢慢的削弱对手,等待时机。苟到DK状态后,开始进入强势期,通过拉兹+维纶的一波爆发,可以达到满血斩杀,比当初的核弹牧更为恐怖。牧师的单解有痛,灭,神圣惩击以及脏来的牌,而AOE解牌是出奇的多,小到灵魂鞭笞,大到龙息药水,再加上游荡恶鬼对青玉的制裁,可以说是“牧中无人”了!但从《炉石传说》开服至今,牧师的过牌一直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宇宙牧中,才会有如此多的辅助过牌生物,以防脸黑。

    《炉石传说》环境变更 从“以德服人”到“牧中无人”

    现在可以说是“牧中无人”了

    《炉石传说》环境变更 从“以德服人”到“牧中无人”

    你渴望力量么?

    随着青玉德热度的降低,节奏贼,铺场萨,以及中速猎获得了喘息,并已经进入了标准天梯的T1卡组。节奏贼卡组中,利用2费凯雷赛斯王子的BUFF,可以让自己的节奏变得更加顺畅,中速猎凭借超模野兽,以及骨魇的加入,可以更好的控制场面。

    国庆节期间,小伙伴们每天上线可以领取一卡包,算是不错的福利了。值国庆中秋假期重合之时,闲暇的时间来一盘炉石,在没有“为所欲为”的环境中游弋,是多么的惬意美好~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