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发售后可能支持跨平台联机 将来可能有蒸汽朋克机甲

时间:2018-11-29 19:52: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不久前,索尼打开了PS4和Xbox One在一些选定游戏上的跨平台互联大门,《堡垒之夜》是首个支持的游戏。而BioWare的《圣歌》可能也会加入跨平台游玩的行列。

近日BioWare制作人Mark Darrah在Twitter上回答粉丝关于跨平台互联提问时表示“发售时是不会”,暗示等游戏发售后有可能会支持这一功能。

《圣歌》发售后可能支持跨平台联机 将来可能有蒸汽朋克机甲

Mark Darrah还确认《圣歌》游戏中的色差是可以关闭的。

随后有网友问到游戏中的机甲是否有蒸汽朋克主题,对此Darrah回复称目前没有蒸汽朋克风格,但不排除未来会做。

《圣歌》发售后可能支持跨平台联机 将来可能有蒸汽朋克机甲

网友提问Darrah在BioWare呆了多久,他回复说自己是从1997年在BioWare任职的,所以截止到目前,应该有21年了。

最后有网友问到《圣歌》是否有多个星球或目的地,Darrah回复说,《圣歌》的世界只有一个星球。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