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官方透露颁奖典礼当场发布至少10款游戏新作

时间:2018-11-28 08:42:43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由知名游戏主持人Geoff Keighley主办,被称作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将于12月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按照惯例,在TGA2018上也会有游戏新作被首次公布。最近TGA官方推特发布消息正式确认,在今年的TGA2018上有10款游戏新作与玩家见面。

TGA官方透露颁奖典礼当场发布至少10款游戏新作

作为每年年末游戏界的一次活动,在去年的TGA上首次公开了Switch平台的《猎天使魔女3》,另外确定了Switch首发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成为2017年年度游戏。

昨天,The Game Awards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确认下周二正式召开的The Game Awards 2018上会有超过10款游戏新作发布,另外还有已经上市的游戏更新情报发布。

TGA官方透露颁奖典礼当场发布至少10款游戏新作

据悉,《异形:隔离》、《复仇者联盟》和《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将有可能在The Game Awards 2018上发布,另外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也极有可能会发布最新视频。

The Game Awards 2018将于2018年12月6日举行,届时请留意3DM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