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称限制令减少未成年玩家游戏时间 不会对业务造成影响

时间:2018-11-15 10:15:27
  • 来源:新浪科技
  • 编辑:liyunfei

11月14日晚,腾讯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8年Q3,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805.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6%,增速创13个季度来新低。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腾讯的净利润为197.1亿元,同比增长15%。

腾讯称限制令减少未成年玩家游戏时间 不会对业务造成影响

财报发布后,腾讯董事长兼CEO马化腾、总裁刘炽平、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chelle)及CFO罗硕瀚等公司高管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刘炽平称,腾讯在小程序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和生态系统,腾讯的生态系统非常完整,包括微信支付,协助小程序商家的收款,小程序能够最好地满足用户的价值诉求。

就对未成年玩家玩游戏时间受限制可能对腾讯总游戏时长和营收带来的影响,詹姆斯·米歇尔表示,未成年人对公司的手游营收贡献不是很大,因此不会对公司的业务造成实质影响。

与此同时,微信游戏小程序的数据显示有很多新游戏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这些人以往不会用智能手机玩游戏。如果监管环境趋好,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付费用户比例和用户总数的指标都有可能提高。

此外,就三季度腾讯运营利润率骤降问题,刘炽平认为,只看总体的利润率有些过于简单,应该具体分析每项业务的不同情况。低利润率水平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长远来看,随着增值服务的推出有望推高利润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