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任天堂怒挥版权大棒!PC怪猎世界火爆异常

时间:2018-07-23 17:54:56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Ø       任天堂再提侵权诉讼:2家模拟器网站要赔1亿美元!         阅读原文

 任天堂的法律团队近日又瞄准了两个大型游戏模拟器网站,据称,任天堂方面要求网站赔付每款被侵权的任天堂游戏约150,000美元的法定赔偿金,同时每个商标侵权最高达2,000,000美元,总计高达1亿美元。

3dmgame

Ø       《战神4》已经打通N遍?但仍有彩蛋未被玩家发现         阅读原文

 备受好评的《战神4》已经在PS4平台发售两个多月了,该游戏的各种隐藏要素和彩蛋都已经被玩家挖掘的差不多了,不过根据《战神4》导演Cory Barlog的说法,其实还有一个彩蛋至今没有被任何玩家发现!

3dmgame

Ø       Steam销量排行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居首         阅读原文

 近日,Steam公布了7月16日到7月22日的销量排行榜,《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二连冠,《绝地求生》位居第二。

3dmgame

Ø       美式幽默 Steam新游《胖子快递模拟》2019年发售         阅读原文

 PlayWay近日宣布,旗下最新PC游戏《Fat[EX] Courier Simulator(暂译:胖子快递模拟)》将于2019年登陆Steam平台,又一款可以体验巨胖当邮递员的美式幽默新游。

美式幽默 Steam新游《胖子快递模拟》2019年发售美式幽默 Steam新游《胖子快递模拟》2019年发售

Ø       索尼如何打造本世代最佳视效独占作品阵容(二)         阅读原文

 感谢更强大的硬件、更好的API和第一方工作室的尽心尽力,PS4的首发游戏接二连三地展示了极致的游戏画面,正因如此,它很快成为全球最畅销主机也是情理之中。

索尼如何打造本世代最佳视效独占作品阵容(二)索尼如何打造本世代最佳视效独占作品阵容(二)

Ø       日厂演绎 中国主题动画电影《诗季织织》最新进展       阅读原文

 参与制作了横扫世界感动无数观众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CoMix Wave Films社的最新动画电影《诗季织织》今天放出了最新情报,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厂演绎 中国主题动画电影《诗季织织》最新进展日厂演绎 中国主题动画电影《诗季织织》最新进展

Ø       灭霸在圣地亚哥漫展打了一个响指 对死侍毫无效果         阅读原文

IGN今天为我们分享了一段搞笑视频,展示了灭霸在圣地亚哥漫展打了一个响指的画面,从视频来看,很多超级英雄都在打完响指后,消失了,还包含星球大战中的角色,以及DC漫画的小丑女,不过灭霸的消失指令对死侍无效,毕竟死侍是不死之身。灭霸在圣地亚哥漫展打了一个响指 对死侍竟然无效灭霸在圣地亚哥漫展打了一个响指 对死侍毫无效果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