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合金装备》导演:《塞尔达》电影不能学指环王!

时间:2018-07-23 09:29:4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游戏改编电影通常并不如意,而负责《合金装备》真人电影的好莱坞导演,曾拍摄《金刚:骷髅岛》的Jordan Vogt-Roberts希望打破这种惯例。

本周,在Comic-Con上,有媒体向Vogt-Roberts询问,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会如何制作一部《塞尔达传说》的真人改编电影。

3dmgame

他表示:

“《塞尔达传说》的话,需要注意的是,《塞尔达》不是《指环王》。你不能忘记《塞尔达》的世界是多么怪趣和奇异。 我认为,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真正融合传统的《塞尔达》游戏,和最新的《塞尔达》游戏风格。”

3dmgame

“我认为,你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非常强烈地融合早期游戏,比如《时之笛》的幻想形式,但后来我认为,也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融入更新的科技感 - 在最近的《塞尔达》游戏中,有激光和《创战纪》那样科幻感的线条,但并没有改过幻想主题。”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