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合金装备》电影:不会根据某部具体游戏改编

时间:2018-07-23 09:25:0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合金装备》系列有着一个深度的故事,每部游戏的故事都发人深省,而且错综复杂,甚至很多粉丝因为争论哪一部游戏是系列最佳而产生了分裂。尽管这个问题至今仍然争论不休,但也有些玩家好奇即将到来的真人电影将根据哪一部改编。最近在SDCC 2018上,导演Jordan Vogt Roberts回答了这个问题。

3dmgame

在接受IGN的采访时,Vog-Roberts告诉IGN,《合金装备》电影的剧本已经创作完成,听起来Roberts的故事是从《合金装备》整个系列的角度吸取灵感,而非专注于某个具体游戏的情节。

这位拍摄过《金刚:骷髅岛》的导演告诉IGN:“我们并不是根据某个游戏照搬改编,也不会像《黑暗塔》那样完全不顾粉丝的感受去疯狂地篡改。”

在这个基础上,Roberts表示他的《合金装备》电影的目的是从宏大、跨越时代的剧情中提取精华,包括原版游戏和尽可能的每一个续作。

“我的目标是尽力转化成粉丝所想和所期待的内容,从这跨越数十年间的冗杂、惊人的时间线中,找到好的方法让其从电影的角度看起来合情合理。”

《合金装备》电影仍然在开发中,上映时间暂未确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