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码宝贝:生存》首批情报 生存类模拟RPG乐趣多

时间:2018-07-19 10:55: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数码宝贝》系列新作《数码宝贝:生存(Digimon Survive)》正式公开,游戏首批情报曝光。

3dmgame

《数码宝贝:生存》是一款注重选择和剧情的生存类模拟RPG游戏,预计于2019年登陆PS4和Switch平台。

3dmgame

故事背景

游戏主人公是一个叫做百束拓马的男孩,他是一名初中二年级学生,有一天在参加野营时突然被传送到一个危险的异世界中,那里充满着致命的怪兽,他在异世界中遇到了不可思议的数码兽亚古兽,需要与伙伴亚古兽一起勇敢的面对残酷的环境,一段为了返回原来的世界拼命生存的冒险开始了。

3dmgame

你的选择决定了数码宝贝的进化和剧情发展

玩家在游戏中做出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剧情的发展,以及数码兽在战斗中的进化,因此玩家需要更加慎重地进行选择,因为会出现多种可能性。尽管对话场景采用的是2D插画,但会用3D立体强化形式展现,让玩家在幻想世界观体会到戏剧性的故事剧情和充满压迫力的战斗乐趣。

3dmgame

在世界中进行探索

在异世界的某些地方会藏有影响故事发展的关键道具,试着调查那些令人在意的地点,或许在打扫的工具当中隐藏着什么东西。

3dmgame

在战斗中你的选择会决定成败

在战场上指挥并移动数码兽伙伴对抗敌人,战斗采用战棋策略玩法。在战斗中,积累的「能量」用来释放大招,包括让数码兽进化。因此合理使用“能量”是取胜的关键。

3dmgame

《数码宝贝:生存》官网已经制作完成,但并未向公众开放。更多情报将在7月29日的数码宝贝感谢祭2018直播活动中公开,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