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九区》和《超能查派》大导演想开发机甲游戏

时间:2018-07-19 07:05:1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自诞生起,游戏就与电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尽管两者结合后成功的例子并不多。最近,《金刚:骷髅岛》的导演给任天堂出了个银河战士电影版的点子。今天,电影《第九区》和《超能查派》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公开表示自己想要开发游戏!

《第九区》和《超能查派》大导演想开发机甲游戏

作为电影《第九区》和《超能查派》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今天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表信息,表示自己想要担任一款机甲游戏的导演,并且在这条推特中还@了多个游戏开发工作室,比如制作德军总部系列的machinegames、耻辱系列的ArkaneStudios、毁灭战士系列的idSoftware、泰坦陨落系列的Respawn以及杀手系列的IOInteractive。看得出,他选择的这些开发商都是比较有实力的,估计尼尔·布洛姆坎普对自己游戏的规模相当有信心吧。

既然大导演想要开发游戏,自然引起了相关人士和粉丝们的关注,在这条推特信息的评论中,战争机器系列最初的制作人,现已暂时离开游戏制作的Cliff Bleszinski认真进行了回复,他建议尼尔·布洛姆坎普做一个华丽的PPT然后去找发行商谈判,最后还要做好应对压力的准备。

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范例并不多见,不知道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能不能有机会制作一款让玩家满意的机甲游戏呢?

《第九区》和《超能查派》大导演想开发机甲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