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逃杀热度不减 《堡垒之夜》总收入超10亿美金

时间:2018-07-18 22:51:5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无法否认,《堡垒之夜》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又有一个数据证明了这一点。SuperData公布了新的关于“大逃杀”游戏的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堡垒之夜》至今已经取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

3dmgame

《堡垒之夜》大逃杀通过内购已经获得了超过10亿美金的收入,这对于《堡垒之夜》来说无疑是个重要的成就,这款游戏也对整个主机市场产生了冲击。5月份,《堡垒之夜》在Twitch的总收看时长达到5.74亿小时,大逃杀类游戏总收看时长接近7亿小时,让“大逃杀”类游戏成为Twitch站点最受关注的类型。

3dmgame

3dmgame

SuperData还预测,“大逃杀”游戏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大逃杀游戏在2017年的总营收为17亿美元,但报告预计,2018年的收入还会大幅增长,预计达到12.6亿美元,甚至在2019年继续升高,达到20.1亿美元。最后,SuperData分析了大逃杀玩家的组成,大部分玩家从射击游戏而来,一部分来自RPG和其他类型玩家。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