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场的赋格曲》定于明年夏季发售 登陆PC平台

时间:2018-07-18 19:16:1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战场的赋格曲》定于明年夏季发售 登陆PC平台

CyberConnect2在今年2月首次公布了“小尾巴”系列20周年纪念作品《战场的赋格曲》(Fugue on the Battlefield)。在最新一起周刊FAMI通杂志中,我们得到了这款作品将于2019年夏季发售的消息。

杂志中还刊载了CyberConnect2社长松山洋的访谈实录,摘要如下:

·我们把工作分配到了旗下的不同工作室,比如设定和概念图部分交给日本工作室,动画部分是由我们的蒙特利尔工作室完成的。

·在我们的《战场的赋格曲》上市三个月之后,我们将会推出《刀凶百鬼门》(Tokyo Ogre Gate)。再过三个月,我们就会推出《塞西尔》(Cecile)。

《战场的赋格曲》定于明年夏季发售 登陆PC平台

《战场的赋格曲》定于明年夏季发售 登陆PC平台

·我们正在筹备实体版,还将推出限定版。

·我们自己发行的游戏作品尽量排除了非游戏元素,玩家在游戏中不会听到太多关于设定和世界观的细节。而为了进行补充,我们正在为每款游戏筹备前传漫画。

·《刀凶百鬼门》的漫画将会有51页,由星树绘制。

·我们还在考虑制作一些连载剧情,也希望未来某天能把这些内容制作成动漫。

CyberConnect2发行的所有游戏都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