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人独立开发的美少女动作游戏 一天卖了100万日元

时间:2018-07-18 16:59:44
  • 来源:A9V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著名画师木星在住发推称,由其社团3人独立开发数年的美少女动作游戏《Dead or School》发售后,在一天内卖了100多万日元。

3dmgame

《Dead or School》故事发生在日本东京,由于病毒的蔓延,地表已被异形丧尸所占据,人类只能躲在地下世界与其抗争。女主角从祖母处得知了乐园——“学校”的存在,根据祖母的回忆,“学校”是一个可以与友人们一起学习、玩耍、肆意挥洒青春的地方。为了亲眼看一看乐园,女主角继承了祖母的学校制服,拿起武器,向充满异形僵尸的地面进发。

3dmgame

《Dead or School》曾于2016年上架Steam青睐之光,并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本作体验版已于7月12日上架,国区打折售价45元,目前仅支持英语及日文。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