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周三特惠 《暗黑血统》《耻辱之日》等促销

时间:2018-07-18 10:50: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天周三,Steam又开启特惠活动,《这是我的战争》《暗黑血统:战神版》等游戏低价促销,有兴趣的玩家快入正吧。

促销内容:

《这是我的战争》降价75%仅17元:

《这是我的战争》别称《我的这一战》,是由11 bit工作室所制作的黑暗求生游戏,本作与一般的战争游戏不同,玩家控制的并不是什么士兵,而是一群在战火中求生存的平民,开发商给出的理念是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战争。

战争是游戏常用的故事背景,因为它能为玩家提供最直接的游戏目标:杀死敌人获胜。但历史告诉我们,任何战争,最大的受害者永远是平民。而市面上无数的军事游戏,几乎没有一款对这些无辜的平民的处境进行描绘,而本作将填补这一空白。 

Steam周三特惠 《暗黑血统》《耻辱之日》等促销

《耻辱之日》降价75%仅17元:

《耻辱之日》作为Steam上有名的战略射击类游戏《叛变》的一个Mod,现在已从原游戏独立出来并开放了抢先版测试。因为原游戏《叛变》是基于《半条命2》和V社的起源引擎开发,因此这个游戏也被玩家戏称为“半条命2模组的独立版的模组的独立版”《罪恶之日》保留了《叛变》中的一些核心设定,但更注重团队合作。

《耻辱之日》还有一个豪华版,目前降价75%仅售22元。 

Steam周三特惠 《暗黑血统》《耻辱之日》等促销

《暗黑血统:战神版》降价81%仅售13元:

《暗黑血统:战神版》是由Nordic Game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是《暗黑血统》1代的重制作品。 

Steam周三特惠 《暗黑血统》《耻辱之日》等促销

《黄铜之城》降价20%仅56元:

《黄铜之城》是一款拥有阿拉伯风情的第一人称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狡猾的小偷,前往城市中央寻找传说中的宝藏。这一路上需要利用自己的弯刀和鞭子,击败拦路的敌人,同时要躲避未知的陷阱和障碍。

游戏中的关卡以及其中的陷阱布置都是随机生成,拥有roguelite元素和永久死亡,这意味着玩家们每次的开始都是独特的。

《黄铜之城》“游戏原声合集”版(本体+“游戏原声”DLC),降价15%仅售75元。 

Steam周三特惠 《暗黑血统》《耻辱之日》等促销

其他还有《美国卡车模拟》降价76%仅售24元,《欧洲卡车模拟2》降价76%仅售24元。《旋转轮胎:泥泞奔驰》降价41%仅售58元,《公路救赎》降价50%仅售34元。《911接线员》降价56%仅售21元,《桃与多拉:月光下的遐想》降价42%仅售21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