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仓鼠预告 上线日期公布

时间:2018-07-18 09:41:49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仓鼠预告 上线日期公布

《守望先锋》官方今天公布新英雄破坏球仓鼠哈蒙德新预告,这名英雄将于7月24日上线(太平洋时间),国服将于7月25日上线。新预告内容很简短,只有6秒,不过仓鼠哈蒙德玩起了最经典的仓鼠动作,非常活跃有趣。

守望先锋官方:注意这个小哺乳动物,仓鼠。破坏球将于7月24日加入战斗。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仓鼠预告 上线日期公布

视频如下:

这名新英雄的技能分别为四联火炮,动力铁球,工程抓钩,感应护盾,重力坠击和地雷禁区。

“破坏球”的技师能力和钢铁机甲让他成为了一名棘手的重装英雄,他能像保龄球一样洞穿对手的前排阵线,在他们的后排制造混乱。他的主武器“四联火炮”是两组双管机关枪,被瞄准的敌人会被射得千疮百孔。有了“感应护盾”,敌人数量再多“破坏球”也毫无惧色,该技能会根据周围的敌人数量产生额外的护盾。当他突入火力中心时,该护盾会让他难以被击杀,此外当他的生命值很低时,护盾还可以保护他顺利逃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