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9月登陆任天堂Switch

时间:2018-07-18 08:18:0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举行的育碧季度财报会议上,公开了一款针对任天堂Switch的游戏作品,那就是《南方公园:真理之杖(South Park: The Stick of Truth)》。本作将仅通过eShop发售数字版。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是育碧在2014年推出的系列首款游戏,根据知名动画改编的角色扮演游戏,完全还原了原作的风味,包括引入了“对嘴”系统,塑造原作的经典元素。本作与其他传统RPG一样,拥有职业系统,升级系统,还有与最终幻想系列相当的魔石系统,镶嵌武器的效果包括火焰,闪电等。

玩家扮演刚刚搬到南方公园的小孩,与Stan、Kyle、Kenny和Cartman一起,协助他们共同踏上拯救南方公园的爆笑冒险。游戏出自《南方公园》创始人Trey Parker和Matt Stone之手,让史诗般的任务变得欢乐无比。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已经在2月份推出了PS4和XboxOne版,加上即将在9月发售的Switch版,该游戏已经登陆了本世代所有家用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