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画英雄改编 魔兽电影导演确定拍摄《侠盗骑兵》

时间:2018-07-17 13:26:5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魔兽》电影导演邓肯·琼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确认自己正在拍摄《侠盗骑兵》。

侠盗骑兵首次在1981年的科幻漫画《公元前2000年》中出现,他是一个基因经过改造了的超级战士,装载了3个他死去的同伴,以生物芯片的形式寄存在他的头盔、背包和步枪中,从此踏上了寻找大屠杀罪魁祸首叛变将军之路。他是《公元前2000年》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现在还出现在该系列的漫画连载中。

3dmgame

侠盗骑兵还被改编成游戏发行,其中由工作室Rebellion倾力打造的《侠盗骑兵:归来》是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新作保留原版内容,并增加了许多新机制,视觉效果和特效渲染都有很大的变化,此外,游戏玩法和操作也有调整。

《侠盗骑兵》将是邓肯的第五部电影。他最近执导的一部电影是由Netfilx负责发行的科幻片《静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