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沙特阿拉伯因蓝鲸死亡游戏自杀事件封杀47款游戏

时间:2018-07-17 07:10:1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蓝鲸死亡游戏(Blue Whale Challenge)》的制作者已经入狱,不过这款唆使人伤害自己的游戏仍然还在作恶。最近在沙特阿拉伯一对十几岁的男女少年因为这款游戏而自杀,沙特视听媒体总委员会随即决定自周一开始封杀47款包含暴力内容的游戏作品,其中有游戏玩家非常熟悉的《侠盗猎车5》。

死亡的男孩和女孩分别为12岁和13岁,他们因为游玩《蓝鲸死亡游戏》而选择自杀。此次事件在当地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因此沙特视听媒体总委员决定封杀包括GTA5、巫师和《刺客信条2》在内的47款暴力游戏。有关部门并没有说明这些游戏与《蓝鲸死亡游戏》之间的联系,毫无以为被封杀的游戏都包含暴力内容。

《蓝鲸死亡游戏》起源于俄罗斯,游戏通过每天向玩家发送一条命令的方式进行。最开始的任务往往非常简单,比如用自己的右手大拇指触碰鼻子等,但是经过50天的挑战,最后的终极任务则是终结自己的生命。因为游戏诱导,全球各地因为这款游戏出现的多起自杀案件,该游戏的制作者也因此被捕。

但是在玩家眼中的这些普通的游戏真的要为这种自杀事件背黑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