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法国夺冠靠的是黑人?DOTA2选手推文被指种族歧视

时间:2018-07-16 20:07:27
  • 来源:uuu9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上法国四比二击败克罗地亚夺得大力神杯,这也是法国继1998年后第二次捧杯。足球作为世界第一体育项目自然也得到很多人的关注,秘密《DOTA2》战队的四号位选手YapzOr就是其中之一,然而他的一个庆祝推特却因言辞不当引发了争论。

3dmgame

YapzOr在推特中开玩笑称“恭喜尼日利亚赢得世界杯”。尼日利亚是西非国家,法国队有很多非洲裔黑人球员来自于尼日利亚等非洲地区,此次夺冠的法国国家队更是有近一半为黑人。

法国夺冠靠的是黑人?DOTA2选手推文被指种族歧视

YapzOr此言立刻引起了不少“民主进步”人士的不满,痛斥YapzOr是种族歧视,有违法国“自由平等博爱”的政策方针。

YapzOr在舆论压力下很快删除了这条推特,并表示道歉称自己之前开了个愚蠢的玩笑,他的言辞太轻浮充满了对别人的不尊重,这种言论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不合适的,他真的很抱歉。

这并非是第一次有DOTA2选手因为种族歧视问题道歉。前一阵Liuqid战队的MC就曾因为发表对俄罗斯人的不恰当言论而道歉甚至捐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