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统与现代的融合,FIFA电竞世界杯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16 19:52:01
  • 来源:皮而不瓜的老瓜皮
  • 作者:皮而不瓜的老瓜皮
  • 编辑:我是老瓜皮

本次电竞世界杯采用的是腾讯旗下代理的两款FIFA足球游戏——FIFA Online4与FIFA足球世界,共邀请了来自于直播平台、高校选拔、职业俱乐部等多个渠道的各方好手,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鏖战后,最终在7月15号迎来了决赛。

本次决赛的地点位于上海,出梅后的魔都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在观众纷纷到场后,首先迎来的是自由体验环节。观众们既可以在场馆内体验最新推出的FIFA Online4,也可以尝试通过参与现场的射门小游戏来赢得精美礼品。除了这些,此次活动现场更是带来了由腾讯体育举办的世界杯特别节目“乌拉世界杯”的精彩连线,此次节目邀请了“创造101”中的元气少女——“豆子”李子璇、英格兰传奇球星——迈克尔.欧文先生以及王者荣耀KPL中的众多选手解说。双方在进行过一番友好互动后,又在FIFA足球世界上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最终双方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在整个节目过程中,朝气蓬勃的豆子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欧文先生在访谈过程中也频出金句,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而在节目结束后,热情DJ带来的劲爆Live音乐与养眼的足球宝贝走秀更是点燃了全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就在全场气氛彻底沸腾后,本次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的项目决赛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始对决的是手游项目,对决双方分别是由大神路人玩家组成的荣耀天梯队与高校选拔队,他们操控的球队正是今年世界杯决赛上的两支球队——法国与克罗地亚。此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打的难分难解。在决胜局中,荣耀天梯队的代表凭借出色的发挥,使用法国队的年轻小将姆巴佩打入关键制胜球,为自己代表的队伍带来了宝贵的冠军。

在手游项目结束后,端游项目随即接踵而至。本次对决的双方分别是来自于FSL联赛的Newbee战队与SK战队。他们使用的球队与前者相同,不过由于项目的不同,选手在用上手柄后的比赛表现显得更加细腻且具有更高的观赏性。通过这些大神高超的游戏技术,球员在游戏中的动作表现得十分贴近现实。配合上花哨的过人动作如马赛回旋与彩虹过人,使得观众们观看的仿佛不是一场电竞足球比赛,而是一场真实的现实球赛。在比赛过程中,双方一度陷入胶着,看着台上选手的激烈比拼,台下两边俱乐部的选队员都纷纷为台上的队友加油鼓劲。在最终的决胜局中,Newbee战队的代表操控着法国队,通过姆巴佩与博格巴的强势破门,最终拿下此次FIFA Online4的项目冠军。胜利后,Newbee战队的其他队员情难自已,纷纷冲上台与队友紧紧相拥。

在两个比赛项目都决出冠军后,本次为期一个月的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是传统体育项目与新兴电子竞技的一次融合,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没有人知道它的未来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不过,在这次活动现场,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观众——他们是一对父子,儿子年龄很小,应该还没有上小学。在父亲的带领下,他在此次活动的现场,了解了许多有关于球员、国家以及足球的知识。看着他们为台上选手呐喊加油,我心中感慨万千。也许这样的结合并不会催生出最为火爆的电竞项目,但我想,通过这样新颖的方式,至少我们国家的年轻人可以感受到传统运动中所蕴含的质朴的魅力。这,就足够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