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上最凶对决没戏?开发商否认《真人快打vsDC2》

时间:2018-07-16 09:50:4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由于NetherRealm工作室开发了《真人快打》,而近年的《不义联盟》系列也非常受欢迎,所以许多粉丝猜测,Xbox 360和PS3时代的《真人快打 vs. DC漫画英雄》是否会推出续作。

3dmgame

NetherRealm工作室的Ed Boon近日对这一谣言进行了澄清。在近期的推文中,这位NetherRealm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否认了工作室的下一款游戏是《真人快打 vs. DC漫画英雄2》,同时目前也没有开发《真人快打》新真人电影的计划。

但值得注意的是,Ed Boon在推特上非常活跃,并且非常喜欢跟粉丝开玩笑。在这种情况下,这一澄清的可信度要打个折扣了。

3dmgame

事实上,大约在几个月前,《不义联盟2》的总监就暗示,《真人快打》的新作即将公布。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