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细节:标枪机甲可以自行配色 无友军伤害

时间:2018-07-15 14:42:5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圣歌》细节:标枪机甲可以自行配色 无友军伤害

Bioware工作室在今年E3上公布《圣歌》(Anthem)的游戏视频后,许多玩家充满了好奇。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和游戏总监Jonathan Warner最近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玩家的疑问。

我们了解到,玩家将可以自由探索Tarsis要塞,不同等级的玩家可以同时进入同一个开放世界。有人问新手是否可以搭队友的车参加游戏通关后的内容,Warner表示这是可行的,但具体还是要取决于特定的通关后内容。更多信息会稍后公布。

当玩家消灭敌人以后,他们的尸体会留在地面上一段时间,然后消失。

3dmgame

游戏中不存在友军火力误伤。

“风暴”标枪机甲没有喷气飞行包,不过能量核依然可以超载。而且也能和其他机甲一样进行空中悬停。任何机甲只要能量核超载,就会从空中掉下来坠毁。

游戏中的机甲支持全色彩自定义,玩家也可以自定义角色,不过因为角色大多数时间都穿着机甲,所以团队开发的自定义内容主要都是面向机甲的。

3dmgame

玩家必须回到基地或者营地才能解锁新技能。

《圣歌》不会提供大逃杀模式。

《圣歌》预计明年2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