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美PSN发生网络故障 PS4小组语音遭陌生人乱入

时间:2018-07-15 13:52:0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欧美PSN发生网络故障 PS4小组语音遭陌生人乱入

最近美国和英国的PSN服务器又发生了故障,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又有许多网友报告他们的PS4社交功能出现了问题,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PS4的内置语音聊天功能遭到陌生人入侵。

有国外网友今天亲自遭遇了一次小组聊天入侵,当时他正在私密小组聊天派对中,结果突然闯入一个陌生人,随后他立刻退出了房间。

这种情况似乎具有普遍性,一位名为RockySkillz的网友表示,自己连续遭遇了两次聊天派对入侵,第一次的时候他在正在玩游戏,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第二次的时候他尝试与对方说话,但对方说的是法语,没听懂说什么。

Reddit论坛上报告类似情况的帖子还有很多,今天依然在发生。不过考虑到昨天PSN服务器还刚刚宕机了一次,所以可能最近是问题多发期。

PlayStation官方客户支持论坛也对此表示关注:

我们不知道这些人是如何闯入别人私密聊天派对的,是系统搭错线,还是他们动用了某种黑客技术?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一定某种程度上和目前PSN游戏和社交频道离线有关。

最近英国新出台了GDPR规章制度,私人数据安全和私密性正在受到关注,而入侵别人的私密聊天房间显然是个巨大的安全隐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