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媒:大多数家长给孩子选择游戏时无视年龄限制

时间:2018-07-14 17:25:0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英媒:大多数家长给孩子选择游戏时无视年龄限制

最近在英国组织的一次问卷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家长会允许他们的孩子玩有年龄限制的游戏,不予监督。所以就像是以前的小学生玩《侠盗猎车》和《使命召唤》,现在的小学生都玩《堡垒之夜》。

这次问卷调查收获了2000个家长的反馈。结果有超过50%的家长表示他们会让孩子玩标有18岁年龄限制的游戏,不予监督也不对游戏进行任何了解。相比之下,问卷中只有18%的家长表示会让他们10-14岁的孩子观看18岁年龄限制的电影。

这种对游戏和电影的区别对待还不仅如此。86%的家长不遵循游戏的年龄分级,但只有23%的家长不在乎电影的年龄分级。所以不知道为什么英国家长觉得孩子不能看18禁的电影但是能玩18禁的游戏。在电影中,我们以第三人称视角观看暴力的发生,而在游戏中,我们通常以第一人称视角施加暴力。可能家长们认为孩子并不会模仿游戏中的暴力,问卷调查显示86%的家长不相信暴力游戏会对孩子的行为和人生规划产生负面影响。

英媒:大多数家长给孩子选择游戏时无视年龄限制

43%的家长表示曾在孩子玩不符合年龄的游戏以后观察到不当行为。23%的家长表示孩子在玩了《侠盗猎车5》以后学会了游戏中的脏话。48%的家长对孩子的游戏成瘾感到惊恐,可能是因为最近游戏成瘾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精神疾病。总之这次问卷调查的结果让人觉得家长们的心理很矛盾。

那么既然家长们担心游戏成瘾,为什么还允许孩子们玩不符合年龄的游戏呢?儿童福利网站创始人Richard Conway认为答案很简单:

“当今这个时代很难管住孩子接触什么内容,如果你家的10岁孩子周围的朋友都在玩年龄限制为12岁的《堡垒之夜》的话,你还是会希望他别与朋友们隔绝。但是无论如何,家长都应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解,而不是把游戏设备交给孩子以后就什么都不官。”

“有趣的是,大多数家长都遵循电影的年龄分级,但换成游戏以后他们就不那么严格了。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很强,如果他们看到游戏和电影中的行为和语言,很可能去模仿。”

英媒:大多数家长给孩子选择游戏时无视年龄限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