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合金装备》电影导演发布插画海报庆祝周年纪念

时间:2018-07-14 16:23:3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合金装备》电影导演发布插画海报庆祝周年纪念

Jordan Vogt-Roberts正在担任《合金装备》电影的导演,今天正好是《合金装备》原作问世31周年纪念,他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持续发布电影插图海报。

31年前的今天,《合金装备》登陆MSX2个人电脑,开启了一段游戏业界传奇。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合金装备》电影导演Jordan Vogt-Roberts决定在未来的31天丽每天公布一张插画海报,根据小岛秀夫想象的世界,联合“新生代艺术家”创作插画海报。不过这些插画并不是电影中的画面,而只是出于粉丝热爱的同人创作。

Vogt-Roberts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公布了他对《合金装备》31周年的庆祝计划。

他发表推特的同时也公布了第一张插画海报。这张插画由Nick Foreman创作,里面画的是合金装备REX,近处还站着一个士兵。

Vogt-Roberts在图片引言中写道:“我们与机器之间的纽带提醒我们应该更大声地表达我们对这个品牌的热爱,并一路上找到朋友和合作伙伴。”

虽然这些插画跟正在拍摄的《合金装备》电影没有任何关系,但依然是《合金装备》粉丝们喜闻乐见的怀旧内容。期待看到Vogt-Roberts导演公布的更多精彩插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