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危险地带2》主机版表现:XB1X版可达4K60FPS

时间:2018-07-13 15:03:4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危险地带2》主机版表现:XB1X版可达4K60FPS

过去几年中,车辆大战类型的游戏作品在业界显著减少,对喜欢这种类型的玩家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最近的《Onrush》可能给玩家们解了一下渴,而像《烈火战车》和《火爆狂飙》这样级别的大作就很难看到了。

说到《火爆狂飙》,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这家工作室其大部分员工正是来自于前《火爆狂飙》系列开发商Criterion工作室,最近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最新的车辆大战题材作品,名为《危险地带2》(Danger Zone 2),画面看上去相当不错,而内容也还比较有吸引力。

最近Three Fields的开发团队接受了采访,回答了一些问题,其中包含这款游戏在主机版上技术参数的一些情况。《危险地带2》在Xbox One X上将会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性能优先,是60FPS+1080p分辨率,另一种就是画质优先了,4K分辨率+30FPS帧率。

而在PS4 Pro上,这款游戏将会只有30FPS,分辨率也无法达到原生4K,而是采用大家也都比较熟悉的插值4K。如果你的显示器不支持的话,本作将会以1080p分辨率渲染,并提供15%的超采样提升。

在标准版主机上呢?答案就更简单了。在PS4和Xbox One标准版主机上,本作将会以30FPS运行。PS4版分辨率为1080p,Xbox One版分辨率为900p。

作为驾驶游戏,在PS4 Pro上未能达到60FPS确实有点遗憾,相应的在Xbox One X上表现要好一些。《危险地带2》今天即将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