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聚落系统:不再是寻找爱子却只捡垃圾

时间:2018-07-13 14:32:4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辐射76》聚落系统:不再是寻找爱子却只捡垃圾

《辐射4》在系列中加入了聚落建造系统,收获了不少正面评价,但这个系统在游戏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而《辐射76》正是把这个系统发扬光大的机会。

《辐射76》聚落系统:不再是寻找爱子却只捡垃圾

问题所在

在《辐射4》中的问题在于,聚落的设定跟游戏主线剧情相违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寻找爱子的主角沉迷捡垃圾。在实际游戏中,随着一步步的调查深入,寻找爱子之旅应该是逐步紧凑,但我们收到的却是像“聚落需要你的协助”之类的任务提示,似乎在这个游戏中你是聚落的保镖,而聚落并未对你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如果无视这些任务,看到账面上的损失总感觉心里难受。如果每来一次保卫任务你就跑去做一次,那你就等着瞧吧,基本就是在保卫聚落的间隙偶尔抽点时间去找找儿子。也就是说,不管怎么做,从剧情上来讲都是不妥的选择。

从聚落角度上来说,一旦在剧情中将其解放之后,就应该有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去解决这个守卫问题,最起码给想要专注剧情的玩家一个选项。但至少《辐射76》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辐射76》聚落系统:不再是寻找爱子却只捡垃圾

重建废土

根据目前已知的对《辐射76》的了解,这是一款合作多人游戏,玩家可以与好友重建废土。这种设定对于聚落建设系统来说就有了绝佳的土壤,玩家可以从家园、农场和防卫系统开始步步为营地重建文明社会。

有了主线背景的支持,聚落系统这次将会更加具有趣味性。特别是Bethesda将《辐射76》描绘为一个动态世界,所以玩家可以专注于聚落建设,努力改善游戏中的环境。后续还能通过mod的加入来将游戏变得更富趣味性,不过在多人游戏环境下可能暂时无法实现。不管怎么说,《辐射76》都是一个完美适合专注于聚落建设的游戏。

《辐射76》聚落系统:不再是寻找爱子却只捡垃圾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