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撕裂》即将登陆抢先体验 拥有派系战的生存游戏

时间:2018-07-13 10:37:0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撕裂》即将登陆抢先体验 拥有派系战的生存游戏

由Frostkeep工作室开发的派系型生存奇幻游戏作品《撕裂》(Rend)将在7月31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在《撕裂》中,我们将看到RPG机制、派系战、胜负条件和大规模战斗的加入,与传统的生存类游戏大有不同。

Frostkeep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Wood表示:

“抢先体验阶段对于Frostkeep工作室来说标志着关键时刻的来临。我们从《撕裂》公布伊始就与玩家肩并肩共同开发这款游戏,也全靠玩家提供的有价值回馈和建议才能让《撕裂》变成现在这样——一款让人想要去玩的游戏。”

《撕裂》即将登陆抢先体验 拥有派系战的生存游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处理器: 2 GHz Dual-Core 64-bit CPU

内存: 4 GB RAM

图形: DirectX10 Compatible GPU with 1 GB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