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碟中谍6》IGN 7.7分:非常欢乐但比较老套

时间:2018-07-13 10:15:5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碟中谍6:全面瓦解》外媒评分解禁,IGN给出了7.7分评价。不过根据《碟中谍》官方微博,《碟中谍6》的综合评分更好一些。

3dmgame

官方微博:“ 《碟中谍6:全面瓦解》外媒口碑解禁,烂番茄以38个新鲜97%好评率开局,权威媒体100%好评,均分高达9.2!一向严苛的MTC评分更是拿到了86分的好成绩,堪称奥斯卡级别!”

IGN认为《碟中谍6》的套路仍然包含了大量的动作戏,去电影院观看也是非常值得。不过这部电影在看完之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为一个有着十年多历史的悠久系列,《全面瓦解》和系列之前的作品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看到阿汤哥在银幕上仍然拼命地上演不可能的任务,仍然让你很开心。

评分:7.7分,良好

《碟中谍6:全面瓦解》是这个长久系列中一个欢乐但非常熟悉(老套)的作品。

烂番茄和MTC评分:

3dmgame

3dmgame

剧照和海报: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