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还是老样子?Switch彩京脱衣麻将露底图被换

时间:2018-07-13 07:18:5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Switch相比以往任天堂的游戏机推出了更多倾向于成人的游戏,比如电爱系列和最近最推出的《彩京麻将》,就在玩家认为任天堂这个“老顽固”开始变通的时候,事情出现了一点点微妙的变化——《彩京麻将》eShop页面的展示图片被换掉了!

如果你看过我们之前关于《彩京麻将》的报道,相信已经看过了该游戏的介绍图片,嗯……游戏中角色的内裤露出来了。现在的情况是,在不知任何原因的情况下,eShop《彩京麻将》介绍页面的图片变成了下面的样子:

任天堂还是老样子?Switch彩京脱衣麻将露底图被换

目前无论是任天堂还是《彩京麻将》的移植厂商Zerodiv都没有针对此事发布官方消息,不过毕竟eShop并没有设置年龄认证和提示,这样做对于低龄用户来说还是很负责的。

《彩京麻将》最早于1997年登陆街机,是一款双人对战麻将游戏,游戏的特殊之处在于所有游戏中出现的女性角色都来自于彩京其它游戏作品,而且只要玩家把这些女性角色的点数赢光,就可以进入连打脱衣环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