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cksteady新《超人》游戏将不会参加圣地亚哥展

时间:2018-07-12 22:07:5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Rocksteady是广为认识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幕后开发商,最近有不少传言称他们正在开发新的DC漫画英雄超人的相关游戏。圣地亚哥动漫展临近,但是开发商却表示他们不会在展会上公布下一个游戏。

3dmgame

实际上圣地亚哥展是Rocksteady很好的公布这个游戏的时机,既避开了E3时期的混乱,又有大批漫画粉丝的场。

工作室的上一个项目还是VR版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于2016年发售。然而看起来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谈论下一个游戏作品。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才能透露细节。游戏总监Jamie Walker告诉你:“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他们在上个月谈到游戏缺席了E3时,差不多也是这么说的。考虑到工作室以往推出的高质量游戏,相信粉丝们还是会充满期待地等下去。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