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CG动画《怪物猎人:工会传奇》确定明年上映

时间:2018-07-12 08:32:2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3dmgame

CAPCOM正在各个方面法力,持续推进旗下怪物猎人这一IP成为跨界明星。今天,该公司宣布将联合美国动画工作室Pure Imagination Studios一起制作根据怪物猎人游戏改编的3D CG动画《怪物猎人:工会传奇(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

3D CG动画《怪物猎人:工会传奇》讲述了一名年轻人决定证明自己成为猎人的实力,在他所在的村子附近发现了古龙。

3dmgame

对于怪物猎人改编成3D CG动画,该游戏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认为这部动画不但对于怪物猎人游戏粉丝会有完美的交代,对于从未接触过游戏的用户也是一个全新的冒险。

Pure Imagination Studios曾帮助漫威、乐高、星球大战制作过不少CG动画,这一次的3D CG动画《怪物猎人:工会传奇》剧本由《终极蜘蛛侠》的Joshua Fine负责。该动画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制作,预计2019年初在全球上映。

除了这部3D CG动画之外,之前CAPCOM还确认推出好莱坞拍摄的怪物猎人电影,看来明年各位老猎人们有得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