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玩家福利!《圣歌》PC版将满足超高端PC需求

时间:2018-07-11 21:17:4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通过试玩E3 Demo,外媒Digital Foundry发现《圣歌》的PC版游戏将满足那些性能超强的PC,为其提供更多的画质特效。

3dmgame

今天上午我们报道了《圣歌》2018 E3试玩Demo是以4K分辨率/60帧运行,使用的是两块GTX 1080Ti显卡。尽管这段Demo的演示画质已经非常美了,但游戏所采用的寒霜引擎可能将为那些追求极致的PC玩家带来更多的画质“奖励”。

外媒Eurogamer下属的Digital Foundry栏目成功试玩了《圣歌》的E3 PC Demo,他们发现BioWare官方发布的E3 Demo视频中有些画质设定并没有开启,实际上这些设定是可以开启的。

DF说:“很好奇Demo演示有些画质特效没有开启,但根据我们在E3上的实际体验,这些特效确实是可以开启的,难到说这个Demo代码是根据主机设定来的吗?”

“《圣歌》因为画面而受到了大量的称赞,它的画面表现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但根据我们在E3上试玩的PC版,寒霜引擎可能还能提供更多的内容来满足真正高性能的PC。比如说Demo演示没有开启屏幕空间反射,但是在开始的预渲染动画和我们的上手试玩中都是开启的。”

EA表示,《圣歌》PC版游戏尚在优化中,PC玩家不必担心。如果DF说的是真的,那么高性能PC玩家们将有福了。

E3 Demo 4K分辨率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