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韩国媒体分析《LOL》洲际赛中国战胜韩国的原因

时间:2018-07-11 14:38:09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韩国媒体分析《LOL》洲际赛中国战胜韩国的原因

韩国权威电竞媒体invenglobal日前分析了亚洲对抗赛LCK输给LPL的4个原因,简单来说有4点:1.LPL教练的分析看透了LCK战队。2.中国LPL战队改变了思考方式。3.训练量的提升。4.选手心态的改变。

invenglobal认为在过去一年里,没人会想到LCK会在国际赛事中输掉。韩国就像漫威宇宙的灭霸,他们就是简单粗暴。从2013年到2017年,韩国战队囊括了S赛世界冠军;进一步来看,从2015年到后来的S赛决赛,都是2支韩国战队对决。超过LCK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在去年的亚洲对抗赛上,一切都变了。统治其他赛区的LCK输给了LPL。自那以后,LPL成长迅速。在2017年,LPL也有2支队伍打入了世界赛半决赛,和韩国一样。从去年的全明星赛开始,中国赢了每一项国际赛事。

韩国队去年输了2017全明星赛和亚洲对抗赛情有可原,因为中国LPL极度渴望世界冠军,不过最后还是LCK赢得了那一年的世界冠军。

但是今年LCK就没有借口了。首先,RNG赢得了2018季中赛冠军,LCK也在不停地为2018洲际赛苦练,但还是没能成功征服中国战队。如果中国赢得2018 S赛冠军,那么他们将毫无疑问无敌。

韩国媒体分析《LOL》洲际赛中国战胜韩国的原因

曾几何时,LPL战队是无法匹敌LCK战队的,他么是怎么变得如此之强?

1.LPL教练的分析看透了LCK战队

有个有趣的故事,在本届亚洲对抗赛上,中国LPL在第一场决赛后,预测对了所有后面韩国队出场的战队。

2.中国LPL战队改变了思考方式

之前中国LPL队伍主教练以及教练对队伍的影响力太小,而现在LPL的文化大大改观,更加规范了,教练拥有更多权力。

3.训练量的提升

LPL战队的训练量也接近LCK战队,或者说跟LCK一样多了。

4.选手心态的改变

中国选手之前心智不成熟,有的选手会逃避训练,因为他们很“沮丧”,此外一些选手还不听教练的话,很多时候教练还争不过选手。而现在情况不同了,中国选手已经习惯住在训练基地的生活,他们承担了更多责任,他们现在更加专业。

最后invenglobal提到LPL超过LCK靠的不是运气。

韩国媒体分析《LOL》洲际赛中国战胜韩国的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