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MD:《孤岛惊魂5》Free Sync 2 HDR今日释出

时间:2018-07-10 21:41:04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AMD今日宣布为《孤岛惊魂5》释出Free Sync 2 HDR支持方案,与育碧联手提升HDR游戏的流畅度与真实感。

3dmgame

Radeon游戏玩家透过支持Free Sync 2的HDR屏幕,在游戏中奋力拯救“希望郡”的同时,可以选取启用Free Sync 2。Free Sync 2 HDR在相容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内容更接近创作者构思的影像,呈现更逼真的亮度、对比以及色域。

为了更有效利用Free Sync 2 HDR技术的特性,玩家必须选用与Free Sync 2 HDR相容的屏幕,进而达到比SDR显示器高2倍以上的可感知色域以及动态范围。

那些希望在PC以外的平台体验《孤岛惊魂5》的玩家,更能在三星QLED55寸至82寸电视上体验“The Resistance”游戏关卡,享受HDR、高画面更新率、低延迟的游戏体验。藉由支持Free Sync技术,这些选项能在各个平台上为玩家呈现流畅的低延迟视觉效果。

即日起,支持Free Sync 2 HDR的方案将透过《孤岛惊魂5》的自动更新功能全面释出。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