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2 CEO不相信订阅模式 玩家每月仅玩几个好游戏

时间:2018-07-10 21:24: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新一期MCVUK杂志刊登了对Take Two CEO Zelnick的专访,Zelnick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业界存在的订阅模式(EA会员和Xbox游戏通行证)的看法。

3dmgame

Zelnick认为这种订阅模式并不一定就是业界的未来,因为他认为玩家更倾向于每个月游玩仅仅几个高价值的游戏。

“不是。订阅模式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必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兴趣。他们觉得消费者想每个月能给予大量的游戏可选,然而这种模式似乎并不适合消费者。

我觉得消费者更喜欢专注于一小撮高价值的游戏。我不太肯定他们需要这么多的游戏,我觉得经济模式现在对消费者十分有利。

因此我有一点怀疑,但我也不是说它完全没有可能,我们的目标是跟随消费者。如果消费者觉得订阅模式很合理的话,只要我们所做的工作能有丰厚的回报,我们也会参与进来。”

在今年E3上,EA公布了Origin会员高级版,年费99美元,订阅的玩家可以免费游玩很多PC游戏。值得一提的是,EA新发布的游戏,比如将来的《战地5》、《圣歌》等将在发售时同步追加到Origin会员高级版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