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romSoftware公布《装甲核心》20周年纪念CD

时间:2018-07-10 16:49:01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3dmgame

距上一作《装甲核心》游戏发售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去年《装甲核心》系列也迎来20周年纪念。2017年12月,FromSoftware公布了一个标有20周年纪念的音乐大碟,今天我们终于知道这个20周年纪念品的发售时间。

这款20周年纪念大碟会在2018年11月1日发售,标准版售价18,500日元(+税),限定版售价29,800日元(+税)。

这款巨大的CD盒包含所有15款《装甲核心》游戏的原声音乐,涵盖主机和移动平台的系列游戏,还包含DLC音乐Verdict Day和2张未发行的奖励CD。由于体量很大,CD数量也达到惊人的20张。

限定版包含一张CD录音机,可以将音乐转存到其他电子设备。

除了2张特别的光盘外,官方也发布了一本艺术图册,一个特别的箱子,以及一系列带有公司和组织Logo的书签贴纸。

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查看预告片,此外目前还没有《装甲核心》新作公布的消息。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