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深渊矿坑》确定7月31日发售 PS系可跨平台购买

时间:2018-07-10 14:27:3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面向PC、PS4和PSV平台的独立游戏《深渊矿坑(Chasm)》终于确定了发售日,这款经过多年开发的类银河恶魔城作品确定将于7月31日发售,PS4及PSV支持跨平台购买,一次购买即可获得双端游戏。

3dmgame

《深渊矿坑》玩法上类似银河战士、恶魔城,开发人员都是以上两个系列的粉丝,他们发现当此类游戏玩过几次后对于游戏地图的熟悉程度提升会影响耐玩度,因此在《深渊矿坑》中加入了随机地图系统。

虽然地图由系统随机生成,不过重要道具的摆放位置却不会变化,比如下图中两个游戏进度的地图ABC三个重要地点都没有变化。另外,如果你希望按照攻略进行游戏的话,只需要输入攻略指定的SEED号码就可以游玩和攻略一模一样的地图了。

3dmgame

《深渊矿坑》的地图面积约为《银河战士》的六倍。虽然本作并非roguelike,不过对于喜欢挑战的玩家,游戏中的高难度仍然提供了随机地图和即死玩法。

《深渊矿坑》将于7月31日登陆PC、PS4和PSV平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