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未来Switch每周会发布20到30款独立游戏!

时间:2018-07-10 09:36:3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任天堂第78届年度股东大会上,任天堂高级执行长田中近表示,任天堂希望将来能够在任天堂Switch上“每周发布20到30个独立游戏”。

3dmgame

代表董事兼总裁君岛达己表示,该公司的目标之一是使主机平台上的开发和发布更容易。而田中近指出了任天堂近期对独立开发者的推广,“一些已经发行的独立游戏已经在全球收获了百万销量,在未来,我们希望每周在任天堂Switch上发布大约20到30个独立游戏,我们绝对希望看到其中有一些很棒的游戏。”

君岛达己补充说,任天堂的目标是“使用Unity为任天堂平台开发1,500款游戏。”

3dmgame

当任天堂被问及与其他平台的交叉游戏时,田中近重申,虽然任天堂不会随便支持跨平台交叉游戏,但对未来持开放态度。

“跨平台主要来自发行商和平台方之间的对话,我们倾向于尽我们所能,去帮助发行商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加入跨平台游戏功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