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月内登陆任天堂Switch

时间:2018-07-09 08:35:0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曾帮助多个独立游戏工作室发行游戏的Playism公司今天宣布将去年在PC平台发售的飞行射击游戏《垂直打击:无尽挑战(Vertical Strike Endless Challenge)》带到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款游戏将仅通过eShop销售数字版,目前已经可以预购。正式发售日为2018年7月18日。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与传统飞行模拟最大的不同在于,这款游戏非常容易上手,游戏提供两个模式:空中战和海面战。

游戏保留了PC版所有的特色和内容,比如多个可供操作的战斗机及大量武器等。但是也并没有针对Switch添加独有的操作模式和新内容。

目前《垂直打击:无尽挑战》PC版售价21元,你还会选择Switch版吗?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

《垂直打击:无尽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