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马岛之鬼》开发商:并非日本玩家才能享受

时间:2018-07-08 10:04:4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最近接受的采访时,Sucker Punch制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Chris Zimmerman明确表示,开发人员正在努力保证其即将推出的武士游戏《对马岛之鬼》的准确性。

3dmgame

“这对索尼的许多人来说很重要,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情,”Zimmerman说。 “我们得到了日本人和在美国工作的日本人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工作室,所以总是有帮助的。”

然后,Zimmerman继续阐明,该作将营造日本独特的宗教文化,确保使用剑的战斗风格有着正确的表现方式,同时他们也将努力去准确描绘13世纪日本人的对话方式。 “我们努力确保我们能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我们。无论是日本宗教生活中的融合主义,还是如何讲话或正确对战,能组建这样一支团队是很棒的事情。”

3dmgame

同时,该作的主要目标不是制作一个只有日本玩家才能享受的故事。 Sucker Punch正在寻求创造一种更为普遍的叙事,恰好设定在蒙古入侵日本期间。 “我们将讲述一个我们希望是普适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与之相联,这就是我们对这个时间和地点的看法。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把玩家带回到那里,我想目前为止,我们还算相对成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