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官方确认《圣歌》将有季节性节日活动

时间:2018-07-07 08:56:2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的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和粉丝积极互动,回答了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比如游戏中的时间可以影响敌人,调整伤害数字跳出显示问题,以及是否有季节性活动。

3dmgame

当被粉丝问到是否《圣歌》游戏中将有特别方式庆祝万圣节,圣诞节和其他节日活动时,Darrah回复说:“是的”。

其实当下不少在线游戏都会在游戏中庆祝节日,比如《堡垒之夜》曾举办了情人节、圣诞节和万圣节活动,推出了新的皮肤和地图装扮,而暴雪的多人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也已季节性游戏模式闻名,包括夏季游戏活动Lucioball,冬日活动Mei’s Yeti Hunt和庆祝中国春节而推出的夺旗模式。

此外经常拿来进行对比的《命运2》也会举办季节性活动,The Dawning加入了主题装饰和特殊的护甲,战利品以及特殊的任务。

目前尚不清楚BioWare如何在《圣歌》中进行主题节日活动,是否会有新的主题模式,新的玩法等等。

《圣歌》定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