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制作人谈游戏难度 很多时候你会被骑脸

时间:2018-07-06 21:34:2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今日放出了《圣歌》在E3上展出的完整版Demo演示视频,随后本作的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在Twitter上和粉丝互动,透漏了本作的更多细节。

3dmgame

BioWare表示E3上展示的Demo视频是为了让玩家了解《圣歌》中的移动,战斗和团队合作,任务是“Scars & Villainy”。

当被问到游戏中是否有载入画面时,Darrah回复说载入画面的确会有,但并不频繁。

演示视频中,游戏的地图有过出现。有玩家问到是否这部分地图是《圣歌》的整个地图时,Darrah回复说这仅仅是部分地图,完整地图实际上会非常大。

3dmgame

至于游戏的难度,Demo中的操作者是一名“职业”玩家,有着高等级和很好的装备,包括一些传奇物品。那么为什么选择高玩来展示,这是因为BioWare不想让玩家看到这些玩家在Demo中不停地死。

如果你担忧本作不够难的话,也不用担心。BioWare制作人Gamble说:“有些人提到Demo看起来很容易,实际上这款游戏将给玩家带来挑战。很多情况下你会被打得很惨。”

最后Darrah还确认Demo中有一些传奇装备。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