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Motive蒙特利尔还在开发另外一个未公布游戏

时间:2018-07-06 09:05: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我们知道EA Motive工作室有多个游戏在开发中。EA Motive温哥华工作室负责的是前《死亡空间》开发商遗留下来的《星球大战》游戏和《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新作。

而EA Motive蒙特利尔工作室除了辅佐开发《星球大战》游戏外(《星球大战:前线2》的单人战役),也在开发一个新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IP(也就是之前传闻的EA版“刺客信条”动作游戏)。

此外EA Motive蒙特利尔还有一小撮人在开发另外一款未公布的作品。

3dmgame

在接受GameInformer采访时,EA Motive总裁Jade Raymond说:“在我们蒙特利尔工作室,我们有一个大IP,然后我们也有了第二个项目。让我感到非常兴奋的是,这个项目完全出自于三个富有热情的开发者,完全是他们在业余时间构思出来的。

他们真的很有激情,请求我允许他们给这个项目开发原型,允许他们去做。然后我们成功给了他们一些时间和空间去做,因为这很令人期待。后来又有其他人看到了这些,越来越多的人想加入他们的团队。现在这个项目已经是一个羽翼丰满的作品,因此我们能让这在我们工作室内部得以发生,我想这就是我们作为一个小型工作室的其中一个好处。”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听到在大型工作室工作的开发者叹息他们的创意被官僚主义作风阻拦,而Raymond则表示即便是自己的工作室员工翻倍,她也想让工作室能有创造力。

EA Motive是一个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游戏工作室,由前育碧高管兼《刺客信条》制作人Jade Raymond于2015年7月成立。2017年1月EA宣布《传送门》、《求生之路》的开发领导Kim Swift加盟EA Motive,出任设计总监。2017年8月EA BioWare蒙特利尔工作室被整合到了EA Motive工作室门下。2018年6月1日,EA Motive工作室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分工作室。

Kim Swift

Kim Swift

EA Motive蒙特利尔: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EA Motive温哥华: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